四季贸易私人有限公司是优质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国际进、出口商,专注于向批发商和零售商提供分销世界各地名、特、优新鲜水果和蔬菜。

成立于公元2002年。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坚持按照“食品安全+优质水果+现代化包装”的发展模式,从世界各地选择进口优质新鲜水果和蔬菜,逐渐已发展建立成一个覆盖东南亚至欧洲的强大进出口分销商网络。

通过与超级市场、销售商建立合作共赢的紧密关系,协力把世界各地名、特、优新鲜水果和蔬菜快速、源源不断地分送给消费者享用。

    我们坚持不断追求口感更佳的优质产品,不断完善安全水准的管控体系,不断改进风格的优雅包装,不断让利优惠的销售价格,赢得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我们从认证的种植园仔细挑选分销水果和蔬菜,通过建立一整套科学、严谨、高效的品质保证和检验体系,贯穿于采购---->交付---->后续销售给客户的全过程,保证每一个分销给消费者的果品品质最佳、食用安全。我们只选择和使用最好的包装材料,以符合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和要求。所以,我们供应的系列水果生产和包装材料始终符合FGMP,HACCP和ISO的鉴定标准。

    我们在新加坡拥有舒适优雅的办公楼宇;拥有一支熟悉全球优质果蔬分布、熟悉市场分销业务、熟悉品质管控的队伍。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大陆市场,开拓中国大陆与世界其他国家更加紧密联系的市场营销,我们在中国设立了专门的分支机构。

     未来的发展将以创新为动力。我们已开始发展按照客户要求提供预包装品牌的果蔬,提供便利、个性、健康的产品,成就送礼新时尚:送品味、送健康!

    期望通过不懈努力,把世界各地优质果蔬从生产基地快捷地送到消费者手中;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吃的健康、放心,让销售者销得有利、欢心。

    热忱的希望: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目标

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最好、最新鲜、最优质的水果。

使命

质量为重点

以我们的愿望和使命为指导,我们力求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新鲜水果品牌,从世界各地采购最好的产品,构建安全、新鲜的消费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