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新鲜水果和蔬菜

每天摄取新鲜水果和蔬菜是维持和增强健康的关键。在四季贸易公司,我们只相信从农场立即将最新鲜的产品送到批发商、超市和分销商手中。

凭着从亚洲到欧洲的强大网络和基础,我们整合来自各种优质种植者和供应商的货源,将最新鲜和味道最好的水果和蔬菜包装在高端产品中。

包装

我们为水果提供最高质量的包装,使我们和我们的分销商能够向最终消费者运送新鲜和达安全标准的水果,而不牺牲营养成分、风味和保质期。我们只使用符合植物检疫标准的包装材料,建立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安全、卫生的水果,防止发生病虫害事件。为了保持质量和新鲜度,我们的包装具有耐热性和耐压性,确保包装不会与水果和蔬菜产生挤压和反应。

预先包装的水果

在吃水果方面,很多人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它,而在四季贸易公司,我们看到了这个挑战的潜力,并且旨在为消费者解决这个问题。

各种健康水果通过我们的选择和预先包装来获取最佳组合。我们帮助寻求建立预包装品牌系列的公司,提供预包装的水果和蔬菜作为健康小吃。


进出口

遵循最严格的标准和质量,我们可以直接在世界各地向您提供最新鲜的产品。

包装

选择最好的水果和最合适的包装材料来推广健康的生活。